企業機關內訓實體課程

企業機關為了加強員工英語能力,常常會舉辦各類英語內訓課程。根據我之前在幾個企業或機關教授「飯店英語」、「商務溝通」、「會展行銷實用英文」及「語言測驗」(多益測驗、全民英檢)的經驗,因為課程訓練的目標明確,有時我更常為該公司員工量身訂作教材,所以大部分學員的學習動機都很強烈,上起課來也很有親切感及熟悉感,學習效果也常立竿見影。

此外,有的公司主管認為許多同事的專業英語能力不成問題,但當和外國客戶在餐桌上要天南地北的閒聊 (small talk)時,卻常接不上話。其實平時如果大家沒有注意國際新聞、娛樂新聞及運動活動消息的話,要和外國客戶有所交集是不太容易,但在餐桌上其實可以聊聊台灣的食物,或台灣的風俗節慶,然就我的教學經驗發現,有不少學生對國外的節慶(如聖誕節、萬聖節等)能侃侃而談,但當要用英文談我們台灣本身的文化、節慶似乎更加困難,造成和外國客戶溝通上的另一困難。

有鑑於此,本站推出的企業機關內訓英語課程的項目如下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:
1. 商務社交英語
2. 商務旅行出差英語
3. 英語簡報
4. 辦公室英語
5. 飯店英語
6. 會展行銷實用英文
7. 多益測驗 (TOEIC)
8. 全民英檢 (GEPT)
9. 量身訂作課程


收費標準:
暫訂1000-2000元/每小時,因授課地點之交通路途遠近狀況而調整。

授課地點:
台中、彰化、雲林、嘉義

聯絡方式:
    (1) 寄電子郵件給我( garychang.english@gmail.com ),敘明有興趣的課程或服務。
   (2) 至「Gary 愛分享」臉書粉絲團 (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aryloveshare),直接留私訊給我!
   (3) 加入 Line 好友加入好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1) 如你要發表意見,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,請點選「Google Account」這個選項,輸入Word Verification(驗證碼)後,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(送出你的意見),接下來輸入 google (或 gmail) 的帳號及密碼後,即可完成留言囉!

(2) 如沒有gmail,google的帳號,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,那請點選 Anonymous (匿名)這個選項,輸入Word Verification(驗證碼)後,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(送出你的意見),即可完成留言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