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預約試聽課程

為進一步了解及符合學員的學習需求,「線上付費家教課程」及「實體個人家教課程」均開放「預約試聽」,但僅限「線上試聽」,每次試聽時間僅限1小時,其中包含30分鐘的「上課需求分析」及「課程內容規畫」。如滿意試聽,決定報名上課,這一小時的「試聽」將列入上課時數計算哦!

預約試聽可使用下列任一種方式與我聯繫:
(1) 寄電子郵件給我( garychang.english@gmail.com ),敘明有興趣的課程或服務。
(2) 至「Gary 愛分享」臉書粉絲團 (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aryloveshare),直接留私訊給我!
(3) 加入 Line 好友加入好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1) 如你要發表意見,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,請點選「Google Account」這個選項,輸入Word Verification(驗證碼)後,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(送出你的意見),接下來輸入 google (或 gmail) 的帳號及密碼後,即可完成留言囉!

(2) 如沒有gmail,google的帳號,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,那請點選 Anonymous (匿名)這個選項,輸入Word Verification(驗證碼)後,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(送出你的意見),即可完成留言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