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答集 (FAQs)

Q1: 請問我學了英文那麼多年,該怎麼增進英語聽力呢?」
A: 就我本身學習英文及從事英語教學這麼多年來的經驗,我在部落格也曾就此問題撰寫過相關的文章,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參考「如何增進英語聽力」這篇文章,看對大家有沒有幫助。

Q2: 請問該如何增進英語口說及溝通能力呢?」
A: 我之前曾針對此問題撰寫過相關的文章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參考「如何增進英語口說能力」這篇文章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。

Q3: 請問「你是如何幫學員量身訂作適合的課程」?
A: 一切以學員需求為主。因此我的作法是直接向學員詢問「上此英文課的目的為何」? 是「應付工作需要」、或是「出國打工度假或留遊學需要」或是「增進英語考試成績」? 如是「應付工作需要的話」,是想先從哪個領域切入 (如「社交英文」、「簡報英文」、「電話英文」、「會議英文」、「出差英文」等等),再為該學員規劃課程內容。 如果是為了「出國打工度假留遊學需要」的話,會進一步詢問前往哪一國,列出學員可能會遭遇到的情境,量身訂作會話。如是要「增進英語考試成績」的話, 將進一步詢問學員是要針對哪個「語言測驗」為目標,並且詢問該學員目前學習的困難或無法突破的點為何,再適當地給課程規劃方面的建議。

Q4: 請問「線上付費家教課程」怎麼繳費?
A: 由於我對學員們都很「信任」,所以在確認要上「線上家教課程」之後,請學員於「上完第一次課程後」以「季繳」的方式繳費。換句話說,即上完第一節課後,我會告知學員「轉帳帳號」,再請學員於上完第一次課後的3天內將「三個月」的學費先轉帳至該帳戶。

Q5: 請問「實體個人家教課程」怎麼繳費?
A: 「實體個人家教課程」的收費方式為「每次上課繳費」。換句話說,即「當天上課結束」即繳費,簡化作業程序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1) 如你要發表意見,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,請點選「Google Account」這個選項,輸入Word Verification(驗證碼)後,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(送出你的意見),接下來輸入 google (或 gmail) 的帳號及密碼後,即可完成留言囉!

(2) 如沒有gmail,google的帳號,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,那請點選 Anonymous (匿名)這個選項,輸入Word Verification(驗證碼)後,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(送出你的意見),即可完成留言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