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請「2014年暑假沖繩5日遊」團員分享心得



很開心這次能帶到這一團,因為這次的團員個個是 high 咖,而且有很多孝順的女兒帶家中長輩一起來旅行,也有人帶不到2歲的小朋友來參加,看得出來大家都很重視家庭生活,這是很令人感動的。

團員們個個都很好相處,有的從不相識到變成好朋友,整個旅程大家互相照顧關心,彼此互助提醒,雖然人數高達27人,但5天的行程都很順利,大家集合時間也都很準時,大家相處得非常愉快,而這趟旅程也在第四天晚上幫團員慶生到達了高潮,雖然很不好意思地驚動了飯店的服務人員提醒我們音量放低,大家盡力節制,但還是藏不住大家的好感情。

真的是人對了,一趟旅程就會玩得開心,在此也希望團員們都玩得開心,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遊吧!

相逢即是有緣,雖然大部分團員都是我自己的好朋友,但在安排此次行程中,也認識了幾位新朋友,對大家如有服務不週之處,也請多多包涵!在此歡迎大家回國,也希望大家的行囊中帶著滿滿的回憶,有機會我們再來辦聚餐,屆時有空的朋友們別忘了來敘敘舊,再續前緣。

最後,也在此衷心地邀請大家在我的部落格分享此次旅程的點點滴滴,讓我能感受大家出遊的喜怒哀樂,也歡迎大家對於此次的「行程安排」、「食宿」、「行前的聯繫」、「導遊領隊服務」等發表你的感想及建議,作為我下次辦理團體出遊時的參考。

如欲撰寫感想或建議的話,請按此。最重要的是,在此誠摰地希望以後有機會大家再一同出遊,最後,再次感謝大家對於此次活動的支持,謝謝!















*延伸閱讀:
(1) 2014 暑假沖繩團員回國第一次聚餐
(2) 2014 暑假沖繩團員回國第二次聚餐


5 則留言:

  1. 原本以為跟團會很無趣(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啦,本人孤僻又不愛受控制),但沒想到認識這麼多可愛的叔叔,阿姨,大哥大姊和妹妹(sunny-2歲,我好愛你的歌聲哦!回來一直訓練我女兒),貼心的領隊和專業的導遊真令我難忘!謝謝Gary 和大家幫媽媽慶生,一直沒有機會和媽媽說出口的話,終於說了,愛其實要及時,雖然還是會吵架啦,但是我真的很愛我的媽媽!
    總之,認識你們真好!祝福大家永遠都幸福美滿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是第一次跟Gary的團,辦行前說明會時,餐廳的老闆還問我說:你們是去沖繩啊,我以為你們要去歐洲十日遊。不錯啊,你們的領隊很用心。(噗哧@@我也想去歐洲啊)事實證明,一路上,不管是領隊,導遊,到相處的團員,個個都很親切 隨和 開朗。
    謝謝大家,讓我的旅程充滿美好的回憶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期待跟Gary的團已經好幾年了,今年終於能如願。還帶著我先生跟才1歲9個月大的女兒一起同遊。我們都留下很美好的回憶,團員們也都很親切,彼此互相照顧,尤其很多叔叔阿姨也都特別照顧我家Sunnie,原本擔心Sunnie會吵到其他團員,但大家都很友善~不時還會跟Sunnie玩,真的很謝謝大家。也只有跟Gary的團,我才能如此放心帶著我女兒一起參加沖繩五日遊。By the way,這次的導遊小楊也非常nice,希望有機會還能再相遇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一直很喜歡日本,連走在小小的街道上都很慢活.沖繩在計劃中原是打算自助行的,跟團是個意外.不過這場美麗的意外,卻是收穫滿滿.團員們互相照顧,一個簡單的微笑.都足以開懷許久.
    跟著Gary的團出門,帶著長輩+小朋友也很放心.細心的GARY 總是會照料到所有人.遇到對的人,旅行變的更活潑有趣..期待下回大家再一起出遊~
    by Grace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是一次愉快的旅行,每個團員的共識與配合也是很難得的,時時可以感受到Gary跟媺雲的用心規劃,尤其是規劃自由活動,讓旅程兼具自由行的樂趣,推薦的美食都很令人讚賞。我跟太太都覺得這次沖繩旅遊非常令我們滿意!
    by小田田

    回覆刪除

(1) 如你要發表意見,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,請點選「Google Account」這個選項,輸入Word Verification(驗證碼)後,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(送出你的意見),接下來輸入 google (或 gmail) 的帳號及密碼後,即可完成留言囉!

(2) 如沒有gmail,google的帳號,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,那請點選 Anonymous (匿名)這個選項,輸入Word Verification(驗證碼)後,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(送出你的意見),即可完成留言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