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尾美食推薦: 「美貞麵食小吃」的乾麵及肉羹(麵)@Gary愛分享

虎尾我覺得好吃的乾麵只有2-3家,繼上一次跟大家推薦了虎尾的古早味「乾麵及菜頭粿」(文章連結)之後,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個人覺得虎尾另外一定必嚐的「乾麵及肉羹麵」。


這家位於「虎尾鎮中山路23巷2之2號」(從「雲林布袋戲」前的「星巴克」這條中山路往前走,經過鐵支路會看到右手邊有「麻辣風暴」後,繼續再往前走,接下來在「第一個路口右轉」,就會看到這家乾麵攤在「左手邊)的「美貞麵食小吃」我從國中吃到現在,以前它的位置在中山路往糖廠的路旁,後來搬到自己的住家繼續經營,老闆也到了第二代,但口味卻沒太大改變,即使外觀仍簡單,仍受當地人的歡迎,每個週末還常會看到排隊的人潮呢!

 

來到這兒必嚐的是「乾麵」及「肉羹」(麵)。這兒的「乾麵」的滷汁味道不像一般的乾麵常常會太鹹,再加上有「蒜泥」、「豬肉末」及「香菜」,加上店內的「辣椒醬」,香氣十足,連配飯都好吃,大碗的份量也挺大,更可加點顆超入味的「滷蛋」。


除了乾麵之外,這家最多人點的是「肉羹麵」,但我個人還是愛他們的「乾麵」,再加點個「肉羹」,換句話說,這兒的「肉羹」是必點的這兒的「肉羹」最大的特色是「肉大、數量多且嫩」,一點都不小氣,不像有的麵攤的肉羹都只有一點點而且很小塊的肉,感覺很沒有誠意,也讓吃的人沒有什麼飽足感! 而來這兒的客人,很多都只點一碗「大碗肉羹麵」就吃得很飽了。每到假日,「肉羹」都早上11:00 左右就賣完了,想品嚐「肉羹」的朋友們可要早點來才不會撲了個空! 

 

此外,它們家的「豆腐湯」也很不錯,湯頭是用豬大骨下去熬的,所以味道很讚! 如果你點「綜合湯」,裡面就會有「白豆腐、油豆腐、豬皮」,料豐富,而且價格便宜!

以下附上各項菜色的價目表供大家參考!


最後我再將這家麵攤的地址、地圖、營業時間、推薦必吃項目幫大家整理一下,有機會來到虎尾,可別錯過了這家在地人推薦的美味哦!


店名: 美貞麵食小吃 (招牌不明顯)
必吃: 乾麵 ,肉羹 (麵),滷蛋,豆腐湯
地址: 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 23巷2之2號 (從「雲林布袋戲」前的「星巴克」這條中山路往前走,經過鐵支路會看到右手邊有「麻辣風暴」後,繼續再往前走,接下來在「第一個路口右轉」,就會看到這家乾麵攤在「左手邊)
營業時間: 週二~週日早上6:30-12:30 左右
休息時間: 週一
地圖: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喜歡今天的文章,歡迎將這篇文章與好友們分享!

此外,也歡迎大家加入「Gary 愛分享」臉書粉絲團 (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aryloveshare),或將這篇文章與好友們分享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Gary 愛分享 有 #Line粉絲團 了哦,歡迎大家用下列任一個方式加入:

(1) 在手機上可直接按此超連結加入: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garyloveshare
(2) 在 Line ID 搜尋 @garyloveshare,再按加入(記得要輸入 @ 符號哦)
(3) 掃瞄下面的 QR Code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1) 如你要發表意見,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,請點選「Google Account」這個選項,輸入Word Verification(驗證碼)後,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(送出你的意見),接下來輸入 google (或 gmail) 的帳號及密碼後,即可完成留言囉!

(2) 如沒有gmail,google的帳號,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,那請點選 Anonymous (匿名)這個選項,輸入Word Verification(驗證碼)後,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(送出你的意見),即可完成留言囉!